杰西查理的天使

你好美 01

重生梗  是甜的 写得慢 

周更5K左右不要打我 

不会很长

喜欢就点个小心心吧

边写边更欢迎提意见

我不管,哥哥弟弟全世界最甜


灵超第一次看外面的世界,或许之前也看到过,但是他不记得了。但是这一次,是李振洋带他看的,想看的都没看到,就要结束了。子弹击中了他的心脏,他甚至还来不及把这些日子以来的经历再重温一遍,呼吸渐渐放缓,有些感受不到自己的呼吸了。

 

李振洋紧紧抱着怀里的人,他的身体刚刚还是暖的,此刻却又冷又僵。他们现在在漆黑如墨的大海上,不会有人发现,但这确实是他们两人的葬身之处。海浪翻滚不息,李振洋一只手抓住浮木,另一只手紧紧抱着已经再也叫不醒的人,他双目赤红,暗夜里看不到泪光,再多的懊悔与不甘都将葬送在夜色与海水里。“小超......别睡......小超......我们回家,就带你.......买糖”

怀里的人无法回答他的话。

李振洋明白,他的小超,去天国了,没关系.....没关系......自己也要去了。可是,他这样的人,能跟小超一起去天堂吗?他.....配吗?

 

 

“洋哥!洋哥?!”

李振洋的眉头皱的很紧,看起来有些呼吸不畅。身边一起来的朋友看他这个样子,生怕他一口气过不来给自己厥过去。终于忍不住开口试图叫醒他。

 

一大口空气猛然间灌进肺里,李振洋的身子猛地坐了起来,背后与沙发接触的衬衣已经被汗水湿了个透。头很晕,还有些痛,这显然是喝得有点多了。轻轻地甩了甩头,按了按突突直跳的太阳穴。李振洋眯着眼看看周遭的事物。

怎么,这是哪里?酒吧?会所?.......小超呢?桌子上的纸巾盒上精致地印着一行字:白府。白府?是哪里?.....小超,白府....大脑仿佛瞬间过了一道闪电。这不是,自己第一次遇到小超的地方吗?!怎么会!自己不是和小超一起掉在海里了?而且,小超明明就因为给自己挡子弹已经.....

 

“洋哥,你咋了?”

 边上刚刚叫醒他的朋友拍拍他的胳膊,却在李振洋回头看他的时候有把手缩回去。李振洋这个人,天生给人一种疏离感,脸上没有一处不透露着高级,但是就是冷得让人打寒颤,尤其是他斜着那双眼看人的时候,被看的人后背发凉的同时还得腾出一只手摸摸的脖子,感受一下自己的项上人头还安然无恙。

 

眼前的人有点脸熟,不太记得了。但是这里,李振洋环视了一下四周。摸出桌上的手机,锁屏界面上显示输入四位数字密码

0109

错了?

李振洋不太确定地又输入了一遍,手机嗡地响了一声,密码输入界面变成警示意味的橙红色。

李振洋顿了顿

0421

手机界面打开了,一瞬间李振洋有点懵。直到他突然看到手机界面的日期2016.5.30.李振洋的眼睛突然睁大,这不是......等等,李振洋这下彻底醒了,这不是2019,不是那个暗黑的夜和冰冷的海,这不是他和灵超生命的终点,这是......他没遇到灵超之前,然而,就在这里,白府,他会见到灵超,应该,不出意外的话,马上就....


“洋哥,怎么啦,咱不是说今天要看点儿新鲜的吗?让他们进来~”身边另一个人冲门外喊了一嗓子,包间的门被打开了,李振洋死死盯着门口,第一个不是,第二个不是,陆陆续续进来的人没有八个也有十个,有男有女,身材和脸都没得挑。然而李振洋知道,不是他们。

直到——门口慢慢走进来一个身量不高的男孩,稚气未脱的脸,身条还没有抽开,李振洋的眼里一瞬间涌出泪水,那是,他的小超。

 李振洋猛地坐直身体,目光死死地盯着站在门口的男孩,他一刻也不敢眨眼,如果没有弄错,上天垂帘他,也垂帘他的小超。心疼这个小天使来人间一趟,没过过一天好日子,从白府这个狼窝出来又落到他这个混蛋虎穴里。

“洋哥,这些个都是新的,你看着挑。”身边的人献宝般地将眼前一排人的名册递到自己手上。李振洋回了回神,上苍保佑,他的小超还好好地。

他知道要怎么做了。

 

“最后面那个,送到我房里去。”李振洋恢复他那一如既往的冷淡神色。身体缓缓向后靠,眼神却从未离开过他选择的少年。

     被选中的男孩猛地抬起头,睁着大大的眼睛仿佛猎人枪口下的小鹿。他不知所措地看了看带他进来的管事。管事并不曾看他,而是对着坐在沙发中央的男人点头哈腰。

    灵超壮着胆子看了一眼点了他名字的男人,男人的目光死死锁在自己身上,双目仿佛一潭深不见底的潭水,暗潮汹涌中夹带着温和的月光,劈天盖地想自己袭来。他被看得吓了一跳,连忙低下头,眼神无处安放,只能盯着自己的鞋尖。

    他被选中了,他要把自己交代出去了,从今天过后的每一天,自己,就再也不属于自己了,身体会脏,灵魂也要洗不干净了......有没有谁能救救他,灵超绝望地悄悄闭上眼睛。

     李振洋看着被送走时灵超瑟瑟发抖的背影,还是个孩子呢,自己当初怎么就忍心。他在心里狠狠骂了自己一句畜生。

        身边的人喝得烂醉,这只是一次生意场上物欲横流的应酬,李振洋像拍掉身上灰尘似的拍开身边的人,起身去自己今晚休息的房间。他的小天使还一个人可怜兮兮地等在房间里,他脑子又没病,为什么要待在这个包房里。

        等在门口的侍应生见李振洋出来了,怕他喝醉了伸手要扶,奈何被李振洋那仿佛在看垃圾似的眼神吓得安静如鸡。他自己知道房间的位置,抬腿快步走向房间。

        李振洋刷了房卡,轻轻打开房门,酒店的房间是套间的形式,他记得灵超应该是在卧室等自己的。来的路上每走一步心跳就加快一分,灵超长得好看,上一世的自己第一眼看见就动心了,所以当他看到穿着浴衣,湿漉漉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红樱桃般的小嘴时,脑子里就根本没有做人这回事儿了,他只想做  ~~ai,立刻立,马上马。

        所以这也就不意外,灵超15岁的年纪,又是第一次,那经得起这一晚上的折腾。以至于从那以后小孩儿很长一段时间里一遇到自己要求这种事情的时候,虽然百依百顺却害怕地浑身发抖。

        不出所料,小孩安安静静地坐在暖黄色灯光的房间里,光线很暗,灵超是背对着他的,有意无意地拨一拨还未完全干透的黑发。光线笼罩在他身上,反复与这温暖的灯光融在一起。

        李振洋小声咳了一下,面前的小孩瞬间绷紧了自己的脊背,好半天才小心翼翼地转过头。光影随着他转动,那个曾让自己爱过,心疼过,疯狂过,莽撞过,摧残过的脸,渐渐完整出现。虚幻和真实在这一瞬间结合,木子洋喉咙里发不出任何声音,心脏仿佛被一只重拳狠狠地击打,心痛地无以复加。

        别怕,小超,洋哥不会再让你疼了,别怕,你安全了。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